close

原來我才是那個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傻子

 

 

2013.10.09 我不確定是不是看完電影的關係

2013.10.09 原來每一天好都令人幸福與驚喜

 

一早醒來就穿著運動鞋出走

第一次在早上晨跑

看見了不一樣的健身房 還有溫暖的笑聲

 

第一次向情感表達嚴肅的家庭

在眾人公開我對家人的感謝與愛意

 

第一次用愛心買了口香糖

原來做公益要花大錢

 

第一次在路上主動上前繞英文幫忙找路

意想不到的報酬是迷人的微笑和充滿磁性的感謝語

 

2013.10.09

確實也是很難過的一天

容易陷入深沉的懷念

容易不小心就眼光泛淚

 

但很感謝在這天給我鼓勵的任何人

睡不著 會有人貼笑話  即使我甚麼都沒說

一個人運動  會有崇拜已久的長輩打給你  即使我甚麼都沒說

在妳又要陷入沉思  會有人笑著問候妳讓妳分心  即使我甚麼都沒說

快掉下淚時  廚師卻遞給你很鹹的牛排  讓妳可以對著家人苦著臉說好鹹 而不非好難過

 

我終於知道

自己才是那個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人

 

坦承 告解 眼淚 擁抱 承諾

而自己的心已確定

珍惜 再 珍惜 緣分 與 當下

再一次把勇敢用在你所在乎的人

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在一起穿越時空,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盡其所能地, 珍惜這一趟不凡的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