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九把刀 

LINEcamera_share_2013-10-31-23-41-53  

 

17天的工作體驗

抱持心存感激的心情離開

短暫卻充滿感謝

因為這樣真誠的環境  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維護的感情

因為是這樣年輕的思想 才讓我更清楚自己想成為甚麼樣的人

堅定勇敢的告訴自己要往前走下去

 

31 - 1 (1)  

還記得在第一天寫下來新的開始

那是充滿期待極度興奮的心情

只是一天又一天 失落與空虛卻逐漸湧上心頭

在過去工作上不曾有過這樣的情緒

是哪邊出了問題...?不用多久卻已漸漸浮現

 

對於不了解的事情

我還是習慣每日每日的思考

在答案出現以前 正面迎對

 

直白的對話卻是淺白的思維

在工作中團結的默契 卻少了一點階級區分

在這裡 ...沒有所謂的偶像可模仿 

很真誠 很年輕 很團結 很輕鬆

在充滿社會現實主義的職場  誰不嚮往這裡的環境

 

我開始背對我的選擇

想起曾經說過想要找到在工作上充滿熱情且團結的地方

卻發現自己真正要的 是盡早達成那埋藏在心裡已久的崇高的目標

 

和朋友跑步的那個晚上  收拾了桌面 默默地結束這短暫的緣分

因為企圖心太過龐大

可惜了這份工作終究無法裝下

想創造世界潮流的野心

 

 任何事情都是有代價的,
當你選擇了往右走,
必然放棄了往其他方向走的機會。

 

「你怎麼會來廣告公司?」

「因為這是我的 夢想!」

 

不掩飾的自信與決心

我來到這裡不是求一份穩定的工作

是帶著目標與夢想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

過程中的辛苦我都可以承擔

即使要重新從基層做起

即使要從高端離開進入下游的地方

方向清楚的我 我絕對願意投入

 

但  絕不妥協停下。

我快看到了 我一直在夢想的那個夢,

但是 有個聲音在我腦裡說 你不可能達成的

我走的每一步 每一步都趕到 迷失地沒有方向 我的信念在動搖,

但我 我得一直試下去 我得帶著信心 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一定要愚公移山

總是一個艱難的戰鬥 我有時候還是會輸的

重點不在於我多快到達終點 不在於另一頭等著我的是什麼

重要的是翻山越嶺的過程

我面對的艱辛 我把握的機會 有時候會打擊我,

但是 我不會被打敗

我知道我不會 但這些瞬間 都會是我最好的回憶

只要繼續下去 而我會變得更堅強 繼續撐下去 因為...

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一定要愚公移山

總是一個艱難的戰鬥 我有時候還是會輸的

重點不在於我多快到達終點 不在於另一頭等著我的是什麼

重要的是翻山越嶺的過程 繼續走下去 繼續翻越

記住自己的信念 重要的是

重要的是 翻山越嶺的過程 記住自己的信念 記住你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